SLOGAN
游历全球在 学有所成
我们的理念
八分学 二分游
我们的使命
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助力留学申请
启德学游简介
  启德学游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学游品牌。多年来,启德学游专注打造“八分学,二分游”的学游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未来的留学及就业提供良好的背景及素质提升。

      启德学游素有留学解码的称号——“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助力留学申请”——因此更注重为学生的留学申请添砖加瓦,例如让学生提前体验心仪学校的核心课程,为本科申请文书和活动内容增加学术经历,为硕博申请人提供学术与PS履历的完善,让所有参加学游的客户提前感知实景留学环境,提高名校面试的成功率。

      目前,启德已经开拓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十余个国家60余条线路,3年来,已经安全带领5000余学子完成了学游历程。启德学游将以让每一个学员改变自己为愿景,打造更加自由、开放、智能的学游模式。
启德学游优势
  1.  学游活动的行程和内容都是为了让学生们可以深层次、多维度地感受、体验国际教育的不同,实现多方面为留学准备的功能——针对中小学生进入全球公立或私立学校课堂上课的环球全真课堂,针对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实验室系列,针对全球热门课题的科研组项目,针对自然环境及人文考察的科考队项目等等,让中国学生在境外真实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塑造全球顶尖学校需要的智慧、性格和品质,学生们可以在实践中培养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批判性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等综合素质能力。

        除了业内首创学游“八二”比例之外,启德学游还会安排一些特色活动,如社区服务等义工活动、参加公民入籍仪式、知名企业探访交流、参观市长办公室等政府机构、实践目的国热门文体运动等等。

        2. 学游,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学游产品完善的功能性可以确保学生在游的过程中真正有所学有所得。

            启德学游可以选择定制化的个人产品——灵活弹性的学习时间、个性多元的课程选择、精心挑选的学习课堂、全天浸泡式语言环境、高效创新的学习体验……相对于其他传统游学方式,个人定制化学游更贴近客户的真实需求,客户体验满意度更高。

       3. 一款好的学游产品不仅仅是行程,更是一系列的服务,例如:签证的办理、学生出行前的准备工作、学游中对学生的身心照料以及学生回国后的跟进工作等等。

           学生的安全是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启德学游具备完善的国外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经验的领队老师可以灵活处理突发事件,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以及学游行程的顺利进行。

       4. 基于丰富的国内外院校资源和市场优势,启德可以提供学游—考培—留学全链式的留学服务,为学生打造专属的留学方案,帮助学生成为国家化人才。
  • 以学为主
    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
    助力留学申请。
  • 功能性游学
    专注打造学游理念
    “八分学,二分游”
  • 全程服务
    全程陪护、严格甄选酒店、
    寄宿家庭。
  • 专业团队
    完善的国外服务团队;
    丰富经验的领队老师。
Copyright © 2003- 启德教育 www.e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161号-4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2903号